风袭

人生就像一场戏,磕了cp才满意

【红海×湄公河】爱恨恢恢(中下5.0)

【我答应你们尽快……我又给自己起了一个俄国名字叫话唠夫斯基……按照目前进度估计是有6.0……请你们骂我……并请各位留言提出剧情走向意见!无大纲人士目前真的是吭哧瘪肚……】

【原本是全员怎么变成了王皮皮耍帅日常……那么今天我就要给我们的顺懂加戏!本章终于让皮皮告白了……】

【感情戏上线! @阿释密达 我们鹅几让我感动的要死】

湄公河cp主高方【前面手残打成了方高……】
红海cp主顺懂星皮锐宏,但带全员cp玩
有星皮重大进展
私设人物王皮皮,星哥观察员(对象)欢迎小可爱们翻我的主页微信体,有对皮皮的介绍哟❤

雇佣兵的撤退迅速而有序,顾顺和李懂很是松了口气。

“对方撤退。”

听到顾顺报告的声音,突击车里的杨锐这才松开了紧皱的眉。

“队长,罗星是老兵了,王上也很聪明,他们能处理好的。”徐宏拍拍杨锐的手,干燥温暖的掌心有柔和的力量,缓缓的安抚着他的队长。

“徐宏,我还是觉得不对劲,雇佣兵的身手不输于任何一支突击队,为什么他们不仅在几招之内被压制,还撤退的那么痛快?”

“队长,我建议不要撤回狙击点,这样也方便我们进去救援。”徐宏点点头。

“狙击点,原地待命!”

听取了徐宏的意见,杨锐还是决定让顾顺李懂二人留下照应罗星等人。

“收到。”李懂答。

“懂儿。”

危机暂时解除,李懂还没来得及卸下力气就感觉到耳边一阵阵的热气伴着清冽的薄荷香,身后人明明稳稳端着枪监视着酒店的一切,身体却没骨头一样压在自己身上。

“懂儿。”

李懂一直觉得顾顺叫自己的名字时带着北地的儿化音极清利好听,现下叫的慢了,原本爽脆的发音被咽进喉咙,有暧昧不明的朦胧。

“有事儿说事儿。”李懂不愿理他,倒是耳根红了一片。

“懂儿,刚刚表现的很好,很干脆。”

“我不是表现给你看的。”李懂盯着望远镜里的画面,想起顾顺要冒险去支援战友,心里又是酸又是暖,偏偏嘴上没个服软,呛起顾顺像极了云南当地的毒菌子,看着温软,吃一口却是要命的麻痒。

“懂儿,你得好好活着。”顾顺又开口,“你活着就等于我活着。”

“你死了就等于我死了。”

李懂接话接的极快,等量代换下的逻辑让顾顺一时语塞,半晌才拿气音笑了。

他们都随时准备着用热血为脚下的土地增添一点滚烫。

从未后悔。

以命交托,守护他们的爱和信仰。


直到走上二楼,一行人都没说一句话。

王上有些懵,罗星显然是生气了,眉头紧紧锁着,一言不发,浑身散发着慑人的气场,高刚倒不像闷了火,还抻着手去拽方新武的衣角帮他整理着装,顺便掏走了人一盒子软中华,郭冰拍拍王上,高跟鞋踢踏的声音在狭窄的楼梯间脆生生的好听,她笑眯眯的将食指竖在唇上,做出个噤声的手势。

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大人。

王上如是想。

上到三楼,神佛小队中的快译通已经等在个房间门口,递给他们几身衣服,打了个手势示意他们换上,待到一切收拾停当,又换了一个房间之后,郭冰才终于笑出声,“真可以的,高队,你和方新武这什么心眼儿,又是换衣服又是换房间的,今儿演练我军优良战术敌后游击战?”

“这是新武的主意。”高刚眼睁睁看着方新武将自己好不容易顺走的软中华重新没收,苦着脸开口,“新武通过金三角的线人查出了不少情况,赞瓦这个人和刚愎自用的糯卡不同,他非常谨慎,也很狡诈,为了防止刚才的接触中雇佣兵给我们身上装窃听器,咱们必须得把衣服换掉。”

“不过这关我们算是险过,王上是吗?你小子反应够快啊,脑子也好,怪不得高队叫你们来。”郭冰拍拍王上的肩膀,男孩子一直盯着罗星棱角分明的侧脸看,乍然之下还有些应答不及,几秒之后才缓缓开口,不知在对谁说话,“大家都没事就好。”

方新武斜倚在桌上,“我再强调一下,这次我们顶着的是上个月刚刚落网的中国籍毒头豹子和他手下的身份,他们属于团伙作案,成员不少,加上行事低调谨慎,在国外的信息泄露并不多,我们顶着他们的名号,在这里也好做事。”啸天见了熟人很是亲昵,趴在方新武无处安放的大长腿上呼噜呼噜的叫着,一派悠闲。

“高队,赞瓦方面的撤退不简单,我们在对话中有意无意的透露出自己的身份,加上郭冰与他们的正面冲突,按赞瓦的作风,一定会再来试探我们。”罗星开口,“咱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罗星说的很对,哪吒,你依旧负责监视,注意不要暴露,二郎,你用无人机控制整个区域,我会把你们的通讯频道与蛟龙一队相连,如果进行山区作战,我们必须随时保持联系。”

“是。”哪吒和二郎收到命令,对罗星和王上点头示意后便各自开始了任务。

“休息一下吧,这是块儿硬骨头,且得啃。”高刚大喇喇的往方新武身上一靠,眼睛就闭上了,大有一副绝不起身的架势,活生生一副无赖样,郭冰见怪不怪,甩了高跟鞋,径自合衣躺在了床上,摸出手机按下几个字: 哥,我们平安。

发送,关机,养精蓄锐。

“如果你们有话说,就去左边楼梯间,这儿的经理是我的人,那里安全,没监控。”方新武胡噜一把啸天,又胡噜一把高刚,看着定在当地的王上和罗星似笑非笑。

“王上,跟我出来。”

罗星猛然站起,波澜不惊的语调,听在王上耳中像是山雨欲来。

门被妥善关上,发出“咔嗒”一声轻响。

“星哥……我……”

开口的时候王上的声音都有了几分颤抖,他明白自己今天逾越了,还险些暴露了蛟龙,即便是为了任务——不,不全是为了任务,他明白自己对罗星的心思,今日在众人面前与他爱侣般亲昵,他存了起码一半的私心。那罗星呢?他怎么想?会讨厌自己吗?

王上没敢继续想下去。

说不定……说不定这辈子也就这一次了呢?就这一次能与他这么近,就这一次,光明正大的以爱人的身份拥抱他——王上看着罗星轮廓分明的侧脸,自暴自弃的在心里说。

也罢,不后悔,不后悔的。

“王上,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差点儿暴露整个小队。”

一出王上所料,罗星没有怒气冲冲,反倒慢条斯理,话语流水般倾出,像只是简单的交代训练任务。他本是剑眉星目的长相,但平日里眉眼疏朗,又总是温厚端方,并不显得多么冷峻,如今长眉拧起,墨黑的眸子静若深潭,那战场上淬血的气势释放出来,压的王上心里更是难堪不已。

静默良久。

“星哥,我不能看着他们发现你。”

半晌,王上忽而抬起头,狭长的,总是带着狡黠的眼睛闪着决绝的光。

罗星一愣。

“星哥,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你想用自己做诱饵制造混乱,保全我和高队他们离开,保全小队不暴露,是吗?”

“星哥,我不能看着你有危险,那些雇佣兵身手了得,个个有枪,我明白你是精英中的精英是尖子中的尖子,可寡不敌众,这种简单的战术你比我更明白!”

他越说越快,眼睛一错不错的盯着罗星,看他亮星般的眸,看他寒潭般的眼,看他幽深的眼底翻上不可名状的情绪,看他逐渐温柔的神情。

每一个瞬间,对于王上来说,都太珍贵。

“王上。”罗星伸手打断他的话。

“我是一个兵,我是蛟龙突击队的兵,做军人,就要有责任和担当。”罗星直直迎上男孩炽热的眼神,“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进入蛟龙的那一天,我就记着这句话。赞瓦公然击杀巡警,是挑衅国家尊严,囚禁女性,是蓄意伤害,大批运毒,是残害同胞,所以,我绝对不会让他逃走。”

“哪怕赌上你的命?”

“哪怕牺牲我的命。”

王上忽然笑了,“是啊,这才是我的罗星。”

罗星又一次愣住,他看向少年,少年也看着他。

“我为了你,也是一样的。”

“罗星,你记住。”他叫他的名字,胸腔都因为这两个字剧烈的振动。

“罗星,我进入蛟龙,是因为你,进入一队,是因为你,做观察员,还是因为你。”氧气带着云南的花香灌满腹腔,他一个字一个字的,将自己的心破开口,汩汩的血带着温度,流泻出他深藏那样久的话,“罗星,你守护这个国家,那我,就守护你。”





评论(4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