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袭

人生就像一场戏,磕了cp才满意

【红海×湄公河】爱恨恢恢(中下4.0)

【果然有4.0……我恨……我为什么这么多废话……】

@阿释密达 咱们鹅几帅不帅!

湄公河cp主高方【前面手残打成了方高……】
红海cp主顺懂星皮锐宏,但带全员cp玩
有星皮重大进展
私设人物王皮皮,星哥观察员(对象)欢迎小可爱们翻我的主页微信体,有对皮皮的介绍哟❤

“都他妈给老子滚开!”

战术匕首紧紧硌在手心,罗星没有等到雇佣兵的群起而攻,反倒被一股极大的力气带离了包围,开了一条小缝的拉链被妥帖的封闭,他听到王上怒气冲冲的嘶吼,离的太近,他甚至能感受到男孩子擂鼓一般的心跳。

“真当老子好欺负!我的人,你们他妈的也敢动?”

王上把罗星紧紧护在身后,一把掀开自己的衣摆露出锋锐尖利的匕首,反手抽出,乍然带起一片寒光。

雇佣兵和几个保镖迅速围了过来,罗星甚至可以看见黑洞洞的枪口。

杨锐听着耳机里王上的吼声心里一紧,“狙击点,发生什么事?!”

“王上与雇佣兵发生了冲突,目前局势可控,随时准备狙击。”顾顺沉着应答,复又开口,“李懂,对方人多势众,等一下你随时准备替我位置,我们从两个方向掩护他们。”

狙击手一旦被锁定本来就极其危险,如果顾顺再去找新的制高点,暴露的风险就更大,李懂心中明白他是在尽力保护自己的安全,也明白从业务水平上来说顾顺比自己更合适,眉头皱紧,他却还是迅速回答,“好。”

战局千钧一发,容不得他们儿女情长。

说话间,王上的声音又从耳机清晰的传到每个人的耳膜,“来R市,你们是干什么的,我们是干什么的,彼此心里都一清二楚,你们不为难我们兄弟,我们自然不会抢你们的路,可要真的见了血,闹出事儿,不用我出手,你们的主子也不会护着几条狗!”

这一番话说的极快,却极稳,话语里暧昧不清的透露了许多真真假假的讯息,那几个亚裔雇佣兵显然听得懂中文,面面相觑之下,竟没了别的动作。

“你要干什么!”熟悉的音色炸开在王上的耳畔,罗星压低的声音有几分气急败坏,他看向站在接待台前的高刚,对方神情看不出什么情绪,只是缓缓点点头。

“哥,别动。”王上抓住罗星的手腕,低低的声音很温柔“我不会让你冒险,我有办法。”

“老三,你们再不上来,酒都要被二哥喝光了。”

剑拔弩张之际,一把清凌凌的声音陡然出现在楼梯拐角,一个短发女子施施然走到风暴中心,唇色涂的艳,勾出漂亮的唇峰,凌厉的眉眼扫过几个雇佣兵,身形一闪,手腕使了十分力气,一托一卡,已将靠罗星他们最近一个雇佣兵卸了胳膊,那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女子便将他脱了臼软趴趴的小臂往身后一带,高跟鞋上细碎的水钻犹如水光的粼粼,纤长的小腿别过他狼狈保持平衡的下盘,一个动作,就将他重重摔在地上。

高刚和那女子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正是郭冰。

“队长,高刚的人到了。”事先熟悉过照片的顾顺一眼就认出了神佛小队里这唯一的一个姑娘家,立刻将情况汇报给杨锐。

“在这儿闹事,懂不懂规矩?”

酒店大堂里的几个散客早在王上和雇佣兵发生冲突的时候就已经四下奔逃,而大堂的服务员们则是熟视无睹的见怪不怪。郭冰懒懒开口,腰间枪套反射着刺眼日光,“我们一家子在这儿趟水久了,从来还没人敢上我们的独木桥。”

“叫你们的主子过来聊聊,看看,要怎么扒了几条狗的皮。”

郭冰睨了罗星和王上一眼,无视对准自己的数支手枪,将王上拉住,“有了你的好哥哥就忘了家里人等着你?在这儿纠缠什么?二哥在楼上都要喝多了。”

王上翘起嘴角,一手揽住罗星,一手拉住郭冰,开口的声音带上少年特有的沙哑,“姐姐,我错了,有狗来咬我哥,我难道不护着?”

“就你能说。”郭冰笑着点点王上的头,罗星心知肚明现在这场戏演给谁:狙击手的视力让他早就发现一个黑衣保镖在雇佣兵故意空开的一个缺口处开着视频——视频的那一段,必然是赞瓦。

这场戏,他们就走在钢丝上。

他轻轻拽住王上的衣角——对方雇佣兵太多,根本没法做战术手势,他此刻只能用一个方法来提醒男孩。

王上似有所感的回头。

罗星拉上王上的手,修长手指抚过他左手第一个指节。

皮肤相触,温暖干燥的,那是罗星的手,这个认知让王上感觉自己呼吸一滞。

“初次见面就搞成这样,我回去一定好好准备礼物。”

罗星低沉带笑的声音响起,他和郭冰闲谈着,像是完全感受不到周围的虎视眈眈。

左手第三个指节。

“许久不回R市了,没想到庙小佛多,是我考虑不周。”

右手第二个指节。

到底是蛟龙的人,王上迅速恢复了状态,他敏锐的察觉到罗星在干什么——那是在临沂舰上训练时他缠着罗星硬要他记住的自己发明的所谓“手指密码”,而这三个指节对应的正是——监视者,行动照常,避免暴露 三个指令。

“哥,又不是你的错。”王上反应的很快,他将罗星的手紧紧握在自己的手中,不动声色的循着罗星的视线发现了那个监视他们的黑衣保镖,他笑眯眯的向郭冰挑眉,将整个身体歪倒在罗星身上——看似如此,实际上他自己承受了大部分力道,罗星的脊椎是他心里的疤,他怎么舍得真的让他吃上力气。

罗星配合的搂住王上,准备发力的手臂却感受到了身上人刻意放轻的力气,心中一暖,曲起手指敲他额头,“傻小子,快起来,二哥还等着我们。”

周围的雇佣兵围了一层又一层,他们无所谓的拥抱寒暄,像是一对真正的,普通的爱侣。

终于,黑衣保镖上前在雇佣兵领头耳边说了句什么。

郭冰的手已经放在腰间,罗星和王上也各自暗暗摸准了自己的战术匕首。

“罗星,我们随时准备狙击。”

顾顺的声音传来,罗星咬紧牙关。

雇佣兵头子皱紧眉,最终还是做了一个手势。

撤退。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