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袭

人生就像一场戏,磕了cp才满意

【部分cp小小小甜饼】拥抱

短小,可能甜 @阿释密达 老伴儿!来看!我们鹅几是不是超甜!【像你一样甜】

#锐宏#

突然抽风是每个学校的日常。

徐宏第不知道多少次在美好的暑假期间被提溜回学校搞教务建设的时候给杨锐发了一条信息:

我想吃: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 !

杨锐没回他。

徐宏撇撇嘴,继续睁着大眼睛听汇报,心想杨锐八成又在看CCTV7学种菜,这个队长啊,人生三大爱:徐宏,大海,绿叶菜

冗长的报告完毕,徐宏站起身觉得身上百十来块儿骨头从缝儿里透着酸,比执行一天任务还要身心俱疲,随着人群走出报告厅,夏日上午的阳光和煦温暖,极其舒服,他抬眼看去,不远处的梧桐树下,立着个人。

身姿挺拔,眼角蕴笑,不是杨锐还能有谁。

徐宏睁大眼睛,快步走下台阶,临到杨锐近前才发现他手里鼓鼓囊囊提了好几个袋子。

“愣着干嘛?帮我拿啊。”

“啊?是!”徐宏一时没反应过来,习惯性的靠脚立正回答的铿锵有力,手里提满袋子的一刹那,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心脏贴着心脏,一起怦怦直跳。

“想吃什么,回家,给你做。”

#顺懂#

顾顺生病了。

还是他自诩身体免疫功能比临沂舰都结实所以永远不会得的病毒性感冒。

流着鼻涕打着喷嚏,眼眶发酸鼻头通红的顾顺觉得这可太他娘的丢人现眼了。

“懂儿!懂!我不去找陆琛!人家是军区外科大夫,去找他的不是缺胳膊少腿就是生命垂危,我上那儿那不是纯粹现眼去了吗!”

李懂没理他,一边给陆琛打电话约时间一边从衣柜里划拉衣服,顾顺仗着身体好,其实也是仗着身材好,在家基本靠裸,外出也就背心短裤挑大梁,如今感冒了,可不能这么穿了。

“行,陆琛,你今天下午两点有时间是吧,我带顾顺去,别耽误你其他病人啊。”约好了时间,李懂也给顾顺从衣柜深处拽出唯一一件Polo衫——粉底儿蓝条,还是那年去见李懂家长时在男人的衣柜X澜之家买的。

“穿上,我怕堵车,所以咱们现在就走,陆琛时间紧,别耽误人家别人,午饭就在医院附近解决,行吧。”

这架势,是没得商量了。

“懂儿……”顾顺像突然变小二十岁一样往被子里一缩,“不想去……丢人……衣服也……不好看……”

李懂回头看他,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可怜兮兮的缩着,鼻涕还在稀里哗啦的流,看着就跟受了天大的委屈似得。

一个拥抱隔着被子落在顾顺身上,李懂比他矮一些,此刻却显得像是他的依靠。

“咱们去看看,开点儿药,行吗?”

李懂圆乎乎的大眼睛望向顾顺,此刻放软了语气,顾顺的一颗心像是被温暖的水推着高低沉浮,舒服熨帖的不得了。

“那……那走!”顾顺“腾”的翻身坐起,回抱住李懂,两人呼吸迅速归于同一个频率节奏,顾顺吸吸鼻涕,在他耳边说,“宝儿,这么多年了,你就会用这招治我。”

#星皮#

王上进蛟一跟了罗星的时候,还不太满十八岁。

还是个小孩子,身量没长全,比罗星要矮一些,仗着这些,在宿舍里不时就要扑到罗星身上要个抱抱,他年纪小,罗星总是愿意宠着。

可渐渐的,罗星觉得越来越不是回事儿了。

小孩儿怎么就……

越长越高越长越高甚至高过了自己呢?

“星哥!抱!”

某一天罗星回家的时候,王上一个飞扑到了门口,张开双臂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皮皮,你都这么大了,还让我抱啊。”

罗星换了拖鞋,在他额头上点了一下,“怎么就是长不大啊?嗯?”

王上挑挑眉,青年的身量长到了187,已经高出罗星一些,性子也越发沉稳,但对着罗星,还是“江山易改,皮性难移”,狡黠的眼珠一转,人就蹲在了地上。

“星哥,抱抱。”他蹲在地上,抬起眼睛,双臂伸向罗星,“抱抱。”

罗星看他的样子忍俊不禁,也矮下身子抱住他,“好,抱抱。”

滚烫的吻落在罗星的额头,他对上青年的眼睛,“真是我的小朋友。”

评论(1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