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袭

人生就像一场戏,磕了cp才满意

【红海×湄公河】爱恨恢恢(中下7.0)

过气辣鸡作者上线

【谁知道我一开始是打算写三篇就停笔的?】

【我觉得如果给自己起一个像松岛菜菜子那样的日本名,我可以叫卡文辣辣鸡】

【我保证尽快完结!再不尽快我就打飞自己的大脑袋!】

@阿释密达 】老伴儿!快来帮帮我们鹅几追星啊!

湄公河cp主高方【前面手残打成了方高……】
红海cp主顺懂星皮锐宏,但带全员cp玩
有星皮重大进展
私设人物王皮皮,星哥观察员(对象)欢迎小可爱们翻我的主页微信体,有对皮皮的介绍哟❤

晚上的时间来的很快,不过短短三四个小时,见面的时间就近在咫尺。

“赞瓦早就料到咱们不会去他住的地方见面,不然那个Mike没那么大的权力,也没那么快的反应,请我们去喝茶,只是试探我们罢了,对街酒吧,恐怕他早就埋伏了人。”郭冰一边检查弹匣一边说,为了装的像,她不得不再次穿上高跟鞋。

“咱们这次是冒充豹子去和赞瓦接触,豹子的核心团伙一共四人,由我,新武,郭冰,王上扮演,快译通你还做翻译,罗星,你……”

“我冒充王上的情人。”罗星轻轻松松说出这句话,旁边的王上一个激灵。

高刚点点头,未做多言,便继续通知山区里准备作战的特警开始准备。

这是天赐良机,如果顺利,在蛟龙一队的配合下他们甚至可以直接抓捕赞瓦,从而避免大规模火力交锋,湄公河行动时方新武的险些牺牲让高刚的心里留下挥之不去的阴影,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个倔牛一样的队长都走不出爆炸时激起的河水和在日光下依旧晃眼的火光。

人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对生死没什么概念的高刚,在方新武的身影消失在湄公河滔滔波浪中的一刻,真实的明白什么叫做死亡。

“星哥,其实……要是你不想的话……”王上有些艰难的开口。

“任务要紧。”罗星拍拍他肩膀,“皮皮,别多想。”

他叫他小名,用安抚的声音。

“皮皮”两个字从罗星嘴里说出来总含着奇异的能量,王上贪恋他的亲昵,又本能的抗拒他唤这名字时带出的,做为一个长辈的语气。

罗星,老子他妈的把你当爱人,你却只想教育我?

王上总是这样忿忿的想。

而且……只是为了任务啊。

王上的耳膜黏着这两个字,罗星总是罗星,任务第一,队友并列第一,却把自个儿排到最后,宁愿牺牲的干干净净。

不过任务而已。

而且他要自己别多想,连他最后一丝侥幸的绮念都被打破。

王上胡乱点点头,肩上罗星的温度也熨帖不了他纠结的心肠。

“顾顺,八点对街酒吧,掩护我们。”罗星松开王上,通过队内通讯最后通知了杨锐,“队长,我们准备行动。”

“收到。各单位注意,活捉赞瓦!”杨锐短而有力的命令在耳麦里炸开,像是一剂定心针一般平复了队员们有些躁动的心。

“是!”

伪装良好的突击车里,陆琛依旧紧紧握着枪,一刻不曾放松,通讯频道畅通无阻,他却丝毫联系不上庄羽,即使高刚已经应杨锐的要求向武警支队的武警们确认了数次庄羽的安全,他还是不能放心——这不是庄羽的脾气,也不该是一个特战队员该有的作战素养,他控制不住自己想起伊维亚的炮火,羊圈中的血泊,和几乎没有一点气息,伤的七零八落的庄羽。

徐宏看出他的情绪,拍了拍他的手,“陆琛,你放心,我们已经和武警确认过,庄羽现在很安全,他现在不在异国他乡,也不是孤军奋战,通讯技术上我们都不懂,可能庄羽所在的地方收讯不好导致无法通讯也未可知,他是个优秀的特战队员,是刀尖上的刀尖,他是你足够强大的战友,你现在这个状态执行任务,一旦出事,你要全队,要庄羽怎么办?”

陆琛抬起头看看徐宏,徐宏的眼睛很温柔,像是蕴了一汪深深海洋。

“副队……我知道,我会好好执行任务的。”陆琛勉强露出个笑容,眼神却已经不再飘忽。

“陆琛,你是个老兵,你是那些被困的同胞的希望。”徐宏再次拍拍他的肩膀,重又端起枪来,眼尖的佟莉发现一向稳重得体游刃有余的副队难得的红了耳朵,正襟危坐,装作忽略身侧杨锐含了碎光的,直直望向他的双眼。

“蛟龙蛟龙,我们到达对街酒吧。”高刚的声音在杨锐耳麦响起,他瞳孔骤然缩紧,转了耳麦上的旋钮,沉声道,“注意,高刚已经到达酒吧,狙击点负责监视掩护,随时报告,突击车准备,车内所有人跟我行动,务必活捉赞瓦,完毕!”

“收到。”顾顺的声音破风而来,通讯有些“滋啦滋啦”的声音出现,但目前也没有人在意这些。

“报告,高刚已进入酒吧。”

评论(2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