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袭

人生就像一场戏,磕了cp才满意

飞起来秀恩爱的星皮老父母系列 @阿释密达

欢迎大家站我俩cp嘻嘻嘻嘻

总是占星皮tag也不好所以创了星皮老父母tag

萌自己的cp我也是老福特第一人嘻嘻嘻

真的不来萌我们吗?正主甜过同人天天扛旗发糖哦嘻嘻嘻

接下来内容极其煽情请大家夸我!





星辰大海【to 阿释密达】

           赠最亲爱的老伴儿

            cover《大鱼》

是谁在时空中碾入半叠墨

染就夜空的暮色四合

星落如瀑是梦境里的般若

照亮海,沉睡的轮廓

星垂平野阔,海无声涨落

有风起,吹散深深的烟波

星空的倒影,在海面吻过

像夜空,璀璨的星河

任岁月枯荣,你是星辰银河

我如海,铭记相遇的执着

愿此生汪洋,永远不曾竭泽

倒映你,眼眸的颜色

                             by  风袭







亲爱的老伴儿,你最喜欢的歌,配我最喜欢的你❤

星辰是你,大海是我。




私以为《大鱼》这首歌也很适合我们,所以做了填词和改动,其实我是个有些传统和封闭的人,【闭嘴你在老福特上明明是骚话王!】我没想过可以在一个软件上遇到这样契合的一个灵魂,照例要感谢红海,感谢皮皮,感谢星哥,感谢蛟龙,感谢一路陪我们走到现在的小可爱们。



但我最最感谢你



“星落如瀑是梦境里的般若
  照亮海,沉睡的轮廓”



这是我们的初遇,你像一颗星星,一闪一闪的,在我的世界里留下一痕不可磨灭的亮光,照亮老福特上的我,也照亮,现实中的我。



从拘谨客气到无话不说,就像我所写的一样,我们曾是“星垂平野阔,海无声涨落”,但星空总会倒映在海里,带给海面璀璨的颜色。



很荣幸,做你的大海,很荣幸,你是我的星空。



老伴儿,今天是我们互加QQ第30天,记得这样清楚是因为我们从未断过每天的侃大山,QQ上的火焰标识燃烧的烈烈焰焰,像你心里涌动的无限热情和爱,嗯,是我最喜欢的,满腔热血。



你为自己买了星星,又因为我爱看的《如鲸向海》送了我鲸鱼,其实,如鲸向海,似鸟投林,星月交映,海天一色,都是你我。我们这样相似,注定相遇,这样相近,注定相亲。



如星辰倒映大海,请你降落在我怀里。



岁月枯荣,沧海无竭,时光荏苒,星辰未变。



我依然爱你❤





评论(1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