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袭

人生就像一场戏,磕了cp才满意

Original Sin(圣诞甜饼)


3.江小可知乎体
【不一般的一家人是一种什么体验】

答主:社会主义的女人

回答人数666       赞233333

不知道题主为什么在这种问题上艾特我……你是不是对我的ID有什么误解?

但是来都来了,我觉得还是小答一下表示礼貌。

毕竟……这个问题我很有点儿发言权。

我生在一个小~山~an~村~那里有我亲爱地父老乡亲~

对不起跑题了。

拽回来。

我出生在乾江,那是一个小地方,地处……反正离浙江不远,常年温润的气候并没有造就我水乡女子温柔婉约的气质,但这不能怪我,得怪我爸妈。

挖槽你们什么思想,我特娘的不是来卖惨的!听我把话说完!

先给你们介绍下我爸,我爸姓江,乾江乃至浙江出名的帅哥哥,啊不,现在是帅叔叔,一米八八大长腿,超级靓仔,和现在超火的胡一天长得贼像,剑眉星目鼻尖一点痣,高冷范儿你男神,还是个学霸,当年还拿过清华的卡司。就是那种明明可以靠脸偏要靠才华的那种。

但比起这个,更出名的是他一手好刀法!

我爸不是厨子谢谢,他是外科大夫,手术刀玩儿的贼6,小时候还拿手术刀给我削刘海儿玩儿,真的,能活到现在我都福大命大。在这里我艾特一下我爸@乾江外科第一刀,大家有什么问题别去咨询他,除了我妈他不会给任何人好脸色。

至于我妈,我妈长相没话说,日系美少女,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和我爸最萌身高差,我妈一米六,俩人站一起我都没法给他俩照相,永远无法同框,真的很难过,我妈呢有个不一般的职业,犯罪心理侧写师。就是那种……读心神探!Word妈耶,她和我爸加上我秦叔宝姨见过的变态比我吃过的米都多,所以我妈练就了洞察人心的好本事,我从来不敢骗她,因为骗她她就告我爸,我爸就……天哪我爸的眼刀比手术刀还……嗯……所以我还是要例行感慨自己福大命大。

我爸这个人,我给他下了个定义,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我爸我妈青梅竹马,是那种光屁股交情(好像哪里不对),我妈从小喜欢我爸,我爸也早早就惦记我妈了,可惜我爸这个人……非常的别扭,我妈和他表白日久,他都要傲娇脸的拒绝,差点儿没把我妈怼走(对此我的干爹,著名运动员兼大明星吴某松有绝对发言权),俩人中间还闹分手,还好我爸最后去了协和进修,要不你说大城市就是不一样,去了三年,我爸开窍了,情话6的一比,拥抱啊亲亲啊举高高啊天天来,是的,天天来。
 

直到现在。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我爸贼爱我妈,举个例子,我还记得我爸有次喝醉了,回家歪在沙发上就不起来,我妈给他煮解酒茶还差点儿弄坏热水壶。

是的,我妈不会做饭,我爸没让她下过厨房。

老江,你这下知道不应该这么惯媳妇儿了吧。

最后还是我,十岁的我下厨房煮了解酒茶。

我容易吗我。

我爸喝多了技能点飚的特别不一般,一米八八的大个子往我妈怀里一缩,咕哝着:“老婆……想你……喝多了难受……”我妈就抱着他哄啊,“江辰,起来喝点茶,没事儿的啊,咱们回家啦~”还要亲亲他的额头,我爸就笑的特别满足。

不堪入目!不堪入耳!我要去找秉德哥哥!

算了,秦叔和宝姨……有过之而无不及……

难过……

哦对了,今天是圣诞节。

和我有什么关系?

老江也不带我过,还把我赶去秦叔家。

爸!你觉得老秦能比你俩好哪儿去?

爸妈,祝你们二人世界快乐,我去煮方便面,还不行吗?

你们的女儿,最可爱的可可,卒。

评论(50)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